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我市3部作品获省“五星工程奖”
2018-11-24 11:20: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我市3部作品获省“五星工程奖”

11月22日,第十三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评选结果揭晓,我市3部作品喜获“五星工程奖”,3部作品喜获“网络最佳人气作品”称号,获奖数量在全省县级市中名列前茅。

“五星工程奖”是江苏省群众文艺的政府最高奖,也是群众文艺的重要品牌赛事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第十三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舞台艺术类评选从今年5月开始,至9月结束。活动分为初评、复赛、终评三个阶段,在全省各地报送的600多部(件)优秀作品中,最终评选出80部(件)获奖作品。

我市参赛作品以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色、精美的舞台表现,得到专家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由千灯镇文体站、市文化馆创作演出的群舞《跳板茶》,陆家镇文体站、市文化馆创作演出的女声表演唱《水袖》,市文化馆创作演出的评弹表演唱《水乡船娘》3部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五星工程奖”。此外,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女声表演唱《水袖》、小话剧《生活的重量》、评弹表演唱《水乡船娘》均以高票数获得“网络最佳人气作品”称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瞄准突破服务贸易 加快推进综保区创新发展
下一篇:40年,昆山服务业跑出“加速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