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进交会5月19日在昆举行
2016-05-11 11:36: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2016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将于5月19日至21日在昆山市举行,努力打造开放合作的国家级进口促进公共服务平台。

昨日上午,2016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正式宣布由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将于5月19日至21日在昆山市举行,努力打造开放合作的国家级进口促进公共服务平台。副市长金铭介绍本届进口交易会的总体情况,并现场回答媒体记者的提问。

据悉,本届进口交易会将在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分为工业和消费品两个专业展区,重点展示海外智能制造、环保技术、生活消费等领域的品牌产品和新技术,展览洽谈规模达8万平方米。截至目前,交易会共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等42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企业参展,企业数量比去年增长21.6%。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促进机构、专业行业协会组团参展。

据介绍,与往届相比,本届进口交易会在展览展示、采购商邀请等方面迈上新台阶,呈现出鲜明的特点:参展企业层次提升,37家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参展;展品技术领先,汇聚了全球唯一真正意义上的双臂机器人等全球制造尖端技术,以及世界各地的高端消费品,为采购商提供一场“进口产品盛宴”;展览布局优化,集中在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全省13个省辖市首次集中组团参展;采购商组织更加务实,计划邀请5万名采购商到会。

交易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五届世界工商领袖(昆山)大会、第二届中美节能环保合作论坛、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同时,还将举办参展商与采购商对接洽谈活动,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产品对接会、跨国零售集团对接活动、中日金属加工企业对接会、美国纽约州企业对接会、水处理类企业对接会等。

相关热词搜索:进交会5月19日在昆举行

上一篇:开发区“两学一做”打出“组合拳”
下一篇:昆山市政府召开第59次常务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