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PDA业务培训拉开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序幕
2014-01-02 09:25:30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在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中,我市将首次使用PDA(掌上电脑)进行现场采集工作,为提升普查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2013年12月23日至29日,我市开展11期PDA业务培训工作,全市共1574名经普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不同岗位的具体业务,确定培训场次和侧重内容,先后安排“普查员培训班”和“经普办工作人员培训班”。培训开始前,对每台PDA数据采集软件、数据处理软件、移动终端管理平台、三经普制度包、普查底册和地图进行安装、加载和调试,确保每台设备可以正常运行后,再按照配额下发给各区镇经普办,大大提高了培训效率,确保每个参训人员能胜任普查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奠定扎实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昆山市2013年实现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43.52亿元
下一篇:心系民生增福祉 围绕中心促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