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电商成全国优质农产品直销平台
2015-06-21 11:47:39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从江苏地产时令水果、大米到云、贵、川、新疆等地名优特农产品,短短一年时间,昆山电商----江南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收获累累果实:签约农产品超过26000种,农民专业合作社超过8000家,覆盖全国28个省份,中粮、金龙鱼、恒大、恒顺醋业等20多个知名品牌均成为合作伙伴。

去年6月在昆山高新区落户设立总部并上线运行的江南易购,致力于“做安全农产品搬运工”、“中国特色农产品传播桥梁”,打造中国优质农产品首选直销服务平台。该平台上线后,参照新型O2O(线上到线下)、C2B2S(新电商创新)理念,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建立从田头到餐桌、从工厂到家一体化的新型模式,构筑全程产业链。用户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能进入厂家或农产品基地网页,“直面”商品,了解产品生产全流程,并通过快捷支付方式下单选购。

成功运行后的江南易购得益于昆山良好的电商产业发展环境及自身服务创新与品牌营销,与全国各地农村专业合作组织进行深度合作,举办各类农产品资源对接会,挖掘名特优农产品。同时,严格把关,树立农产品直销平台的品牌形象。上线以来,中粮集团家佳康、北大荒集团系列农产品等知名品牌产品纷纷入驻江南易购,扩大了直销平台的影响力。

为方便服务老百姓购物需求,今年5月,江南易购第一家O2O体验店开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电商购物模式,既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到网络购物的实惠和便利,又能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线下售后服务和品质,线上线下实现互补。 “今年,我们将在昆山地区设立线下体验门店100家,覆盖各个乡镇;后续苏州大市范围内计划设立线下体验门店500家,力争顾客从线上、门店下单到送货上门在30分钟内完成,让每一位顾客体验到互联网时代购物的轻松、便利。” 江南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热词搜索:电商 昆山 农产品

上一篇:龙舟竞渡迎端午
下一篇:我市公益创投首次引入大众评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