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2014昆博会7月5日举行
2014-06-26 09:36:07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7月5日至8日,2014昆山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将在花桥国际商务城博览中心举行。

7月5日至8日,2014昆山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将在花桥国际商务城博览中心举行。6月25日,我市召开昆博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提升昆博会办展水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军,市领导沈晓明、陈荣凯出席会议。

经过前四届的努力,昆博会已初步建构成为台商进入大陆市场的重要商贸平台。本届昆博会将继续以“智能制造·智慧生活·创新未来”为主题,以昆山科技产业为背景,结合海峡两岸电子电机产业优势,把制造、研发、趋势与销售等各项元素完整结合,为电子、电机及自动化设备企业开辟出一条产业发展的康庄大道。

本次展会共分为四大展区,分别是:智能生活及云端应用区、趋势消费电子区、电子零组件区和自动化及测试设备区,在区块的划分上相较往年更突出对于昆博会主题的阐释,同时紧跟时代潮流并引领行业趋势。目前,参展企业总计536家,预计将使用1405个摊位,参展数量与质量呈现高增长。

昆博会举办已进入倒计时,花桥及相关部门按照责任分工,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在筹备工作会议上,路军要求进一步提升2014昆博会的办展水平,发挥会展一带多的带动效应,帮助企业拓展市场,让客商了解昆山,找到发展机会,也让更多交易花落昆山。

为使昆博会办得更加务实、高效、专业,对于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路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组织好招商,各部门要做好与专业买家的对接以及论坛观众、企业的组织;做好各项展会的保障工作;落实好安全维稳和安检措施;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做到节俭办会,简化开幕式流程和搭建;注重客商的接待。同时,路军希望电电公会及花桥进一步运用海关新政,拓展保税、展示、交易功能,使昆博会成为一个永不落幕的展会。

相关热词搜索:昆博会

上一篇:抓机遇,“试水者”升级“弄潮儿”
下一篇:近期停电信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