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第十二届第三次常务理监事会议召开
2016-05-27 16:25:16   来源:昆山台商网编辑部    点击:

5月26日,昆山台协第十二届第三次常务理监事会议在台协8楼召开。

5月26日,昆山台协第十二届第三次常务理监事会议在台协8楼召开。

会上,昆山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金雄副主任就中心工作重点、抓手、发力点在哪里,介绍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目标、做法与计划,并就待办事项处理进度进行了通报。

会议循例报告新会员名单、分区会员增减统计、分区会员缴费情况统计、会费收入明细、4月21日第十二届第一次理监事会议出席率情况统计、协会大事记等会务情况,鼓励分区再接再厉。

分区副会长报告中,K区淀山湖分区将正式成立,并在2016年度名录中体现。千灯分区江支阳副会长就昆山南边四乡镇工业用地被划为农业用地问题,在台协及企业服务中心的沟通下,得到重视已得到镇政府回复一事,对台协及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表达了谢意。张浦分区陈丽梅会长提前协会沟通重视企业人事成本高的现象。

林国铨常务副会长讲话中,对于淀山湖分区的成立十分乐见,而对于即将开班的中兴大学EMBA课程,也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各功能委员会报告了近期活动,特别是对台商子女入学通知问题,给予明确提醒,8月份正式发放入学通知,请大家在此之前都耐心等候。

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莅临会议现场,就5月1日之后的营改增政策变化进行了讲解,帮助企业了解企业营改增政策,了解企业如何应对,特别是混合经营的企业。而三流(货物/服务-发票-资金)一致更是尤为重要。若有疑问,可关注微信或拨打电话12366-1或96888741。

相关热词搜索:监事 会议 第十二届

上一篇:守护阳光 梦想起飞——爱心学校慰问活动
下一篇:6月2日 妇慈会慰问千灯敬老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