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2月20日第十一届第一次常务理监事会议
2014-02-21 16:05:44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协会经过15年的传承,日常流程已经非常成熟,完全可以很好地处理日常事务。而目前企业都面临着转型升级,所以我们应该把更大的重心放在帮助企业经营、转型升级上。

2月20日,在裕元花园酒店3楼,协会召开了第十一届第一次常务理监事会议。

会议除常规会长致辞、会务报告、财务报告、12分区副会长报告、十大功能委员会副会长报告、马上办中心工作通报外,还对2013年度会员增加、会费收缴、会议出席率前三名分区进行了表彰。

B区花桥分区位列三个项目的第一名,是当之无愧的大赢家。

H区周市分区、D区陆家分区分别是会员数增加的第二、第三名。

C3区蓬朗分区、C1区开发区分区获会费收缴的第二、第三名。

与B区花桥分区并列会议出席率的第一名的F1玉山分区。

G区张浦分区与H区周市分区共享会议出席率第三名。

李邦欣会长在会议上对普遍的协会“做的多,说的少”,以致有些会员“不知道协会在为会员做什么?”的质疑,认为干部都很有爱心,所以做了事尽管说,应该让大家知道的可以多宣导,有共性的更是给其它会员经验或警示。协会经过15年的传承,日常流程已经非常成熟,完全可以很好地处理日常事务。而目前企业都面临着转型升级,所以我们应该把更大的重心放在帮助企业经营、转型升级上。

第六届会长林荣德、第九届会长孙德聪和辅导会长李宽信参加了会议。

台协官网运营商珈合博美广告策划在现场做了台企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方案宣讲,会议还邀请中国电信和国税六分局在现场进行了业务宣讲和政策宣导。(国税政策宣导的内容可以本网-政策法规-税务政策中下载阅读)

相关热词搜索:理监事

上一篇:2月19日H区周市分会第十一届第一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2月21日海峡两岸(昆山)人才合作试验区建设座谈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