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月3日高新区F1分会举行第十一届第一次理监事会议
2014-01-04 11:05:06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1月3日下午,在城西茶颜悦色餐厅,高新区F1分会举行了第十一届第一次理监事会议,22名理监事参加了会议。

1月3日下午,在城西茶颜悦色餐厅,高新区F1分会举行了第十一届第一次理监事会议,22名理监事参加了会议。

杨茗安会长在一开始的致词中对大家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会一如继往做好工作。

会上进行了会务报告、财务报告,并对总会十大功能委员会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公布了参加十大功能委员会的F1区委员名单,希望这些委员要多多参与总会活动,将讯息带回分会,更好完成工作。

会上畅谈2014年工作计划和预算,并依据前期会员意愿调查结果,鼓掌通过F1区不办尾牙,于2月下旬办春酒,具体时间待定。

临时动议中,针对分区企业乔迁大喜的祝贺原则进行了讨论,确定“一事一则”,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贺仪。

总会黄健忠常务副会长暨F1区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强调教育培训委员会中新职责——台商子女入学问题很重要,要特别重视。并鼓励大家,年近岁末,要多关注身边的乡亲,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杨茗安会长表示,这也是分区的重要工作之一,服务会员,是永远不变的原则。

会议最后,美利达节能对节能专项资金立项补贴、高效照明、LED照明等绿照工程费用比较进行了说明。

相关热词搜索:台协 高新区 理监事

上一篇:欢欢喜喜迎新年 齐心协力谱新篇--B区花桥分会举行2013跨年晚会
下一篇:当好“娘家人” 相融“一家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