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月8日开发区C2区召开第十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
2014-01-09 13:57:41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会上颁发了C2区理监事聘书,讨论了2014年发展新会员工作如何开展,并对分会会费分配情况讨论后最终定案。会议确定了C2区办事处设立的地点:泰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内。

1月8日下午,在开发区大隆棉业的会议室,C2区召开了第十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分区会长郝苏雯因在国外出差,由分区执行秘书长郝思峻代理。

会上颁发了C2区理监事聘书,讨论了2014年发展新会员工作如何开展,并对分会会费分配情况讨论后最终定案。

会议确定了C2区办事处设立的地点:泰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内,明确了其“交流平台”的作用。

对会员提出的劳资纠纷问题,确定后续会针对所有会员企业的人资主管进行课程讲解。

相关热词搜索:理监事 新会员 办事处

上一篇:1月8日昆山台协巴城I区分会举办年终尾牙
下一篇:1月10日台协J区锦溪、周庄分会举办会员大会暨会长换届交接典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