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6月15日 妇慈会举办台商子女入学茶话会
2015-06-16 10:05:33   来源:昆山台协    点击:

台商子女入学一向是台协妇慈会和教育培训委员会日常工作中比较重要的一个方面,随着2015年各级学校招 生工作的即将开始,家中有子女即将入学的家长也开始行动起来。

台商子女入学一向是台协妇慈会和教育培训委员会日常工作中比较重要的一个方面,随着2015年各级学校招 生工作的即将开始,家中有子女即将入学的家长也开始行动起来。针对一些台商子女入学常见问题,6月15日下午,台协妇慈会联合教育培训委员会在台协大厦8楼会议室举行了台商子女入学茶话会,有近60名家长参加了本次茶话会。昆山台协常务副会长蒋玉兰、台协教育培训委员会召集人黄彦荣、台协妇慈会召集人官宜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茶话会的家长以今年9月即将有子女就读幼儿园、小一、初一、高一、高三港澳台联考,或从外地迁入昆山就学的台籍学生家长为主。

茶话会上,教育培训委员会召集人黄彦荣针对台商子女入学条件及提供的资料说明、入学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中考志愿注意事项、学区划分介绍、高中毕业后升学管道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

家长们听得非常认真,并在之后针对一些疑难提出来进行探讨。

 

 

相关热词搜索:茶话会 台商 子女

上一篇:6月13日 开发区“我们的节日——两岸同胞共庆端午佳节文艺汇演“举行
下一篇:6月15日 安全生产委员会与环保局座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