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2月26日高新区F1 F2分区台商大陆“精神家园”活动之年终茶话会
2014-12-29 15:27:21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12月26日,高新区F1 F2分区台商大陆“精神家园”活动之年终茶话会在昆山暮色酒吧召开。

12月26日,高新区F1 F2分区台商大陆“精神家园”活动之年终茶话会在昆山暮色酒吧召开。正值年终,举办茶话会为了回顾总结2014年精神家园各项活动及提出明年设想,以促进昆台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出席的人员有管委会相关领导、街道社区代表、区台协分会代表、台商代表等共计五十人。

高新区台服办主任何蓉蓉首先就2014年高新区为精神家园建设所做的贡献进行了介绍。何蓉蓉在讲话中一一列举了这一年大家所参与所举办的活动和取得的成果。她说,是因为所有台商的努力与付出,才使得三年“精神家园”建设活动在今年有好的收官,感谢所有人以及所有单位的支持与合作。当PPT上出现熟悉的脸庞时,大家都不自觉地鼓起掌来。

昆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孔维华就2014年精神家园活动作了总结,他认为昆山的发展离不开台商,而台商的发展也必须依托昆山。2015年,昆山将会一如继往努力优化投资环境,与台商一起奋斗打拼。

昆山高新区党政办副主任王云飞则指出,现如今昆山的发展更需要的是思考。在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我们必须学会停下来思考。只有把握住正确的方向,才能持续稳定的发展。

会上还给F1、F2分区以及妇慈会颁发了特别贡献奖。而特别创意奖则颁给了区妇联和娄江街道。

相关热词搜索:茶话会 精神家园 台商

上一篇:12月25日昆山台协妇慈会B区联谊活动
下一篇:12月26日昆山台协C1C2C3分区第十一届年终晚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