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月28日李邦欣会长等人参加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2014-01-29 15:57:53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1月28日下午,我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市委书记管爱国,市长路军以及张雪纯、沈黎明、毛纯漪等四套班子领导与全市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谋发展。

1月28日下午,我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市委书记管爱国,市长路军以及张雪纯、沈黎明、毛纯漪等四套班子领导与全市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谋发展。李邦欣会长携高进龙常务副会长、陈清煌、陈丽梅、陈若茵副会长代表台协会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管爱国说,2013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昆山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创新、责任、担当”意识,强化发展的“效率、效能、效益、效果”导向,协调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特别是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建设、区镇联动发展和旅游度假区实质性运作等,在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道路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管爱国指出,2014年是昆山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的新起点,昆山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抓住上海自贸区、苏南现代化示范区、昆山试验区建设等叠加机遇,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为前提,以找准问题、破解瓶颈为导向,以制度设计、完善机制为保障,以公平正义、民生幸福为目标,积极谋划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以改革的率先保障发展的领先,以改革的新突破构筑发展的新优势,做到不管潮起潮落,始终勇立潮头;不管风云变幻,始终乘势而上。昆山要紧紧依靠全市人民,加强与社会各界交流合作,和大家携手并肩、同心同德,为建设昆山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老干部代表许庆龙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很关心爱护老干部,老干部对昆山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也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希望能贡献一己之力,祝昆山再创辉煌。劳动模范代表缪华荣表示,要积极发挥劳模示范作用,弘扬劳模精神,为企业发展、为昆山发展贡献力量。民主党派代表、台资企业代表、内资企业代表等也作了发言。

出席迎春茶话会的有昆山开发区、昆山高新区、花桥经济开发区、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全体领导,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市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政协各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各银行行长、保险协会会长、证券公司总经理,老干部代表、劳动模范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驻昆部队代表、民主党派和宗教界人士代表、外资企业代表、台资企业代表、内资企业代表、工人代表、农民代表和新昆山人代表。

相关热词搜索:28日 李邦欣 茶话会

上一篇:1月21日台协会向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12万元
下一篇:2月5日李邦欣会长参加“2014大陆台商春节联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