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3月7日 J区锦溪、周庄分区春酒
2015-03-08 17:01:12   来源:台协官网编辑部    点击:

锦溪周庄是一个劳逸结合的好地方。3月7日,在美丽的锦溪纳帕溪醍会所,昆山台协J区锦溪周庄分区2015年春酒热闹举行。

锦溪周庄是一个劳逸结合的好地方。3月7日,在美丽的锦溪纳帕溪醍会所,昆山台协J区锦溪周庄分区2015年春酒热闹举行。毗邻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主办方还为到场的女士们送上了鲜花与巧克力,让大家倍感温馨。

虽没有如往常的会员大会般的流程,但是分区邀请到了与会员企业息息相关的环保局徐局进行了现场说明,对《新环保法》的实施,企业应该怎么做,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锦溪镇朱镇长也做了“以新姿态 迎接新常态  携手共谋‘昆山之路从头越’的新锦溪”的镇情报告,在报告中详细的说明了锦溪的现状、机遇,以及未来政府不变的服务台商的原则,希望台商坚定信心,生根昆山,发展企业。

分区会长李仁鐩在讲话中也说,2014年J区的会员企业守城守得一级棒,在严峻的市场中还能取得微成长,2015年,配合政府一系的鼓励措施,大家还要发挥创新力,来改变,来成长,来打造新一年的发展。

各位贵宾一起祝酒。

 

 

 

相关热词搜索:锦溪 周庄 春酒

上一篇:港澳台联招第二次模拟考试举行
下一篇:3月11日 昆山台协C2兵希分区理监事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