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0月14日 妇慈会赴锦溪敬老院慰问
2015-10-15 15:45:48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10月14日,妇慈会的姐妹们赴锦溪敬老院,慰问在那里的爷爷奶奶。

10月14日,妇慈会的姐妹们赴锦溪敬老院,慰问在那里的爷爷奶奶。一批姐妹早早来到,将慰问礼物摆放整齐,敬候活动的开始。

J区千灯、锦溪分区会长李仁鐩夫人及总干事也参与到活动中来。

在主持人娟姐的带动下,姐妹们和老人们一起动动手指头,变幻出毛毛虫、小白兔、小花猫、大螃蟹、小鸟儿、神枪手、喇叭手、大老虎……姐妹们惟妙惟肖的模仿,让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

由于气温变化,锦溪敬老院有不少老人入了院,参加当天活动的老人并不多,但是,这并不影响姐妹们的热情,大家一如继往为老人们捶背、按摩,与老人们一起欢乐。

在为老人们唱完生日歌之后,老人们一边吃蛋糕,一边乐呵呵地欣赏了姐妹们的欢乐歌声。

欢乐总是太短,又到了离别的时候,让我们下次再相聚。

相关热词搜索:锦溪 敬老院

上一篇:10月13日 H区周市分区第十一届第七次会员大会暨会务干部选举
下一篇:10月14日 A区千灯淀山湖分区会务干部改选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