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0月15日妇慈会慰问锦溪福利院
2014-10-15 19:35:12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10月15日,昆山台协妇慈会前往锦溪福利院慰问。

10月15日上午,昆山台协妇慈会前往风景如画的“小城”锦溪,慰问锦溪福利院。昆山台协周庄、锦溪分会会长李仁鐩,携夫人、以及分会总干事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一开始,到场的老人们显得有些拘谨。在姐妹们热情的带动下,老人们的笑容越来越多,笑声也越来越响亮。熟络起来的老人们,开心地参与到姐妹们的互动中,和姐妹们一起拍手、唱歌、做游戏,甚至主动要求和姐妹们一起跳舞。

活动中,姐妹们还邀请福利院最长寿的两位老人一起唱生日歌,切蛋糕,希望老人们平平安安、健康长寿。

在“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的优美歌声中,老人们和姐妹们依依惜别。老人们离开时,脸上依旧是真心的笑容,希望老人们永远快乐。

本次活动得到了牙博士口腔医院、英展金属、凯悦足疗、发之典造型美容、爱维尔阳光蛋糕、麦德龙商场、昆山人民广播电台的大力支持。

更多精彩图片,详见本网—协会动态—精彩图集

相关热词搜索:福利院 锦溪 妇慈会

上一篇:10月15日昆山台协G区张浦分会第十一届第四次常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10月16日台协第十一届第三次理监事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