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2月18日昆山台协G区张浦分区第十一届四次会议暨与张浦预防保健所座谈会
2014-12-19 16:34:14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12月18日,昆山台协G区张浦分区第十一届四次会议在香鹅庄宴会厅召开。

12月18日,昆山台协G区张浦分区第十一届四次会议在香鹅庄宴会厅召开。

会议上,张浦分区会长陈丽梅就21日总会会员大会相关事宜进行安排,号召理监事们积极参加。对2015年春酒的节目、嘉宾接待、伴手礼等事项,陈丽梅也恳请各位理监事帮忙配合。各位理监事也一致赞成,凑份子为各会员单位购置抽奖奖品。陈丽梅对总会成立慈善基金会一事,也积极宣导,鼓励大家奉献爱心。

随后,各位理监事检讨了2014年的行事历,并对2015年的行事历进行了讨论、确定。

理监事会议结束后,张浦分会还邀请了张浦镇第六人民医院院长周建刚,镇卫生监督所所长顾建明、副所长钱宗升,镇公共卫生科科长刘兴志,镇职业体检中心主任徐刚等举行座谈会。

钱宗升就“食品安全”向大家进行宣导,着重强调了餐饮行业以及工厂食堂的安全问题,希望引起企业经营者重视。

刘兴志则讲解了职业卫生方面的情况,呼吁各企业做好岗前、在岗期间、离岗时的职业健康检查,维护劳资双方的合法权益。

座谈会的最后,徐刚就职业健康检查,向大家做了详细说明。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张浦 理监事 保健

上一篇:12月17日昆山台协B区花桥分区第十一届十三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12月19日昆山台协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