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2月17日昆山台协B区花桥分区第十一届十三次理监事会议
2014-12-18 12:01:02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12月17日,昆山台协B区花桥分区第十一届十三次理监事会议在洪门广场召开。

12月17日,昆山台协B区花桥分区第十一届十三次理监事会议在洪门广场召开。

花桥分区会长洪锦昌表示,新《安全生产法》、新《环境保护法》已经出台,新《食品安全法》即将出台,请大家及时自查,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上,分区联谊委员向各位理监事介绍了2015花桥分区跨年晚会的详细情况。大家就晚会时间、地点、流程、方式、节目编排、会场布置、海报宣传等细节,进一步商榷。联谊委员也表示,晚会收尾工作最累,希望各单位踊跃参与,协助分会。

内务委员对会员分组进行了调整,并告知各组长。就21日总会会员大会的集合时间、统一着装、签到地点等,也向大家进行说明。

随后,各位理监事就分会草拟的《2015年度目标》、《2015活动计划及预算》进行审核讨论,并提出调整意见。

此外,总干事就2015年春节火车票团体票预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报告,财务长也就2014年度财务预算、实际支出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链接:《【交通局】2015年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说明》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花桥 理监事

上一篇:12月17日昆山台协H区周市分区第十一届第六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12月18日昆山台协G区张浦分区第十一届四次会议暨与张浦预防保健所座谈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