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2月19日昆山台协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14-12-19 17:26:13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12月19日,昆山台协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台协大厦9楼召开。

12月19日,昆山台协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台协大厦9楼召开。

会议开始,各分区安全生产委员逐一汇报各自了解到的分区需要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的企业数量和已完成该认证的企业数量数量。

委员会主任委员洪锦昌强调,要让各企业负责人意识到,不是为了认证而认证,如果不改变的话,企业很可能会被淘汰。

随后,各委员就《2015年安全生产委员会推行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各委员也分别提出,要和分区安全办合作推行;简历安全诚信企业体系;依据自愿原则,寻找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质的人员,加以培训,辅导企业自查自纠;依照行业不同分类辅导;搜集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资料,向企业宣导等建议。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安全生产 委员会

上一篇:12月18日昆山台协G区张浦分区第十一届四次会议暨与张浦预防保健所座谈会
下一篇:12月21日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举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