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8月24日 台湾大学生赴昆山台协会研习成果发表会
2015-08-25 11:17:06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2015年8月24日下午,台湾大学生赴昆山台协会研习成果发表会在台协8楼会议室召开,昆山台协李邦欣会长,郝苏雯副会长,台协青年会、实习单位领导、台湾大学教授共同出席了汇报会

2015年8月24日下午,台湾大学生赴昆山台协会研习成果发表会在台协8楼会议室召开,昆山台协李邦欣会长,郝苏雯副会长,台协青年会、实习单位领导、台湾大学教授共同出席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台协吴明祥副会长主持。

李邦欣会长和台湾大学陈明章教授会别发表讲话勉励大学来大陆发展创业,陈教授为获得优秀成绩的实习生及实习企业代表颁发了奖励证书。各单位的相关负责领导也对学生和表现进行了点评。

本次研习活动为期45天,来昆山实习的大学生一共11名,他们分别进入昆山台协会员企业纬创资通、捷安特、仁宝电脑及妈祖文化交流协会进行学习工作和生活。一个多月下来,每位同学都收获颇丰,成果汇报会上每位同学详细的介绍了在实习单位所学到的成果及单位主管给予的帮助与引导,使他们在进入社会之前对职场生涯有一个很好的体验和规划,多位同学表示了今后来大陆发展的意愿:大陆就业市场、创业市场广阔能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

例如昆山台协的微创业基地,主要服务台湾的青年创业者入驻,多项优惠服务(共享办公室、灵活的商务洽谈空间、咖啡馆、文创展示中心、提供注册/税务/法律等政策培训支持、金融服务)帮扶台湾青年创业初期专注事业。目前昆山市台协微创基地正争取作为全市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作为台湾青年创业者进入长三角及大陆市场的首选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发表会 台湾

上一篇:8月23日 C1区开发区第四、第五组小组活动
下一篇:8月27日 F1区常务理监事会议暨高新区F1分会与高新区高尔夫球队联谊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