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5月15日教育培训委员会“从台湾经验谈及企业如何应对新环保挑战”讲座
2015-05-18 11:43:41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5月15日,教育培训委员会“从台湾经验谈及企业如何应对新环保挑战”讲座在时代大厦举行。

5月15日,昆山台协教育培训委员会“从台湾经验谈及企业如何应对新环保挑战”讲座在时代大厦东附楼三楼报告厅举行。

讲座中,邀请到了台湾中央大学环境工程研究所荣誉教授曾迪华,及其学生潘时正博士、刘志忠博士作为主讲嘉宾。三位专家分别以“污染防治的新思维”、“废水处理功能不良原因及硬件设施功能评估准则”“水十条及产业技术环保服务”等为题,结合台湾经验,进行了深刻细致的讲解,并为昆山台协及昆山台企提出了真诚的建议。

三位主讲嘉宾

相关热词搜索:台湾 教育培训 环保

上一篇:5月14日昆山台协妇慈会慰问周市敬老院并参观新镇小学
下一篇:5月20日昆山台协妇慈会慰问千灯福利院并参观千灯小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