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7月21日 第十二届第四次常务理监事会议
2016-07-25 13:43:24   来源:昆山台商网编辑部    点击:

7月21日,第十二届第四次常务理监事会议在台协大厦8楼会议室举行。

7月21日,第十二届第四次常务理监事会议在台协大厦8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李宽信会长在致辞中再次向大家保证,企业面临的问题如何得到有效的解决?只要是反映到协会的,协会一定代表企业向政府相关部门反映,就算不能立即解决的,也会对所有问题进行追踪,直到解决为止。同时,企业也要在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进行自我诊断,探索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爱拼才会赢”,这应该是不变的法则。

十三分区副会长报告时,副会长们对共性的问题及做法进行分享,希望大家能获取经验。其中J区副会长李仁鐩的与学校共建的方式十分值得借鉴。

十一大功能委员会报告中,各功能委员会对目前的工作进展与心得进行了报告。

会议还邀请了两岸青创园的云智造来现场分享互联网下制造业企业的发展模式。

整场会议紧凑、热烈。

昆山市台办主任何蓉蓉在总结发言中借用昆山市委书记在昆博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可以说,昆山成就了台商的事业兴旺,台商造就了昆山的持续辉煌。因此,不管外部环境如何变化,昆台产业深度合作、融合发展的趋势决不会变,昆山支持台企扎根发展、永续经营的决心决不会变,昆山打造台商大陆“精神家园”的信心决不会变。”她希望台商能够团结一心,并相信在企业与政府的协调一致、同心共创下,未来台协、台商会发展的更加好。

相关热词搜索:7月21日

上一篇:7月19日 B区花桥分区第十二届第六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7月22日 K区淀山湖分区成立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