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4月15日G区张浦分会第十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
2014-04-16 11:00:09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4月15日下午,昆山台协张浦分会第十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在昆山太阳岛高尔夫会所成功举行。

4月15日下午,昆山台协张浦分会第十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在昆山太阳岛高尔夫会所成功举行。

会上,陈丽梅副会长介绍了新增的17家会员企业、新江南文创团2014年工作计划等内容,重点介绍并分析了分会近期处理过的相关案例,以期对其他会员企业有借鉴作用。

以“台协贵宾服务方案”为主题,与会理监事与来自昆山农村商业银行张浦支行的管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农商行张浦支行行长吴学明表示,张浦镇拥有台资企业400多家,台资企业创造了张浦经济总量的60%以上,一直是农商行最重要的客户群体之一,希望今天的座谈会成为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携手合作、互利共赢的新起点。昆山农商行总行郭卫东行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张浦镇相关部门领导进行座谈。张浦镇经济促进局的张雪东副书记针对“企业服务平台、企业转型升级”两方面内容与理监事们进行交流。张浦经济促进局副局长吴钢就“2014年转型升级工作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宣导;张浦镇工商分局周斌局长就工商最新政策进行了宣导;张浦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许惠根副局长就劳动保障政策进行了宣导。

相关热词搜索:张浦 理监事

上一篇:4月13日B区花桥分区环保公益活动
下一篇:4月16日H区周市分会第十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