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安全记心中 快乐过暑假
2019-07-19 10:39:00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点击:

安全记心中 快乐过暑假

每年的暑假是安全事故高发期,无论是要“闭关修行”,还是要“闯荡江湖”,孩子的安全永远都是第一要务。这不,由于家长的稍不注意“熊孩子”就“闯祸”了……

孩子玩火引燃旧衣回收箱  蜀黍秒变消防员救火

7月4日19时许,蜀黍巡逻至某小区卫生所附近时,听到群众的呼救声。蜀黍火速跑上前查看,发现一个“旧衣回收箱”正冒着滚滚浓烟,不时有火苗从箱内冒出。

情况紧急,蜀黍急忙借来灭火器,找准起火点进行灭火。谁料,由于“旧衣回收箱”结构特殊,灭火器根本就灭不到箱内的火苗。蜀黍随即跑到附近商店借来撬棒,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合力撬开旧衣箱,经过蜀黍的多次喷射后终于将火势控制住。

经了解,火灾系一名十岁左右的小孩玩火不慎引发,随后,蜀黍对涉事孩子和家长进行了安全教育。

警方提示:夏季干燥炎热,容易引发火灾,请家长注意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以免因一时贪玩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区一周突出警情播报(7月5日至7月11日)
下一篇:市区一周突出警情播报(7月12日至7月18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