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市“非遗”展示暨2018姜里庙会举行
2018-05-14 15:52: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昆山市“非遗”展示暨2018姜里庙会举行

满怀喜悦打连厢,打得幸福满心房。5月12日下午,2018年“张浦杯”全省连厢舞邀请赛在张浦镇姜杭村举行,拉开了昆山市“非遗”展示暨2018姜里庙会帷幕。13支来自苏州、常州、扬州、盐城等地的连厢队伍用自己的优美舞姿展示了江苏非物质文化遗产——连厢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张浦镇不断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保留传统艺术精髓的基础上丰富“美”的内涵、提升“美”的品质、打响“美”的品牌, 全力推进“美丽张浦,美好生活”建设。

据了解,此次活动延续至5月17日,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民俗文化,展现道教文化精髓、江南水乡韵味。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各种“非遗”节目展示、姜里民间文化展示等活动,以进一步提升“乐享四季张浦”及姜里太极水村旅游品牌的知名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玉山雅集,昆曲处处有
下一篇:昆山国际文化旅游节启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