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亭林之声·新学堂开讲
2017-03-24 09:53:07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昨天(3月23日)下午,亭林之声·新学堂——“请进来”交流座谈暨首场开讲仪式在亭林园举行。

 昨天(3月23日)下午,亭林之声·新学堂——“请进来”交流座谈暨首场开讲仪式在亭林园举行。作为分享交流学习成果的新平台,“新学堂”将以“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融入大众,传承昆山先贤思想,弘扬昆山城市精神。

当天的活动中,各方代表分别讲述亭林园恢复重建史、顾炎武研究史,分享关心下一代、文明城市创建、爱国主义教育等诸多领域的经验和心得,探讨“大亭林”辖区综合管理方式,并对提升亭林园服务水平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主办方之一的昆山亭林园绿化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新学堂”恪守“传承、守廉、明志”,将逐步打造成为生动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实践基地,新昆山人接受市情教育的最佳交流平台,青少年接受传统教育、陶冶身心、鉴赏大美昆曲以及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推介大好昆山的新载体、新风景。

相关热词搜索:之声 学堂

上一篇:苏州市书法家家规家训主题创作作品巡展在昆举行
下一篇:昆曲艺术“四进”活动启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