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5个与上海合作项目签约落户
2018-10-01 10:00: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9月30日下午,昆曲源头·‘蟹’逅巴城2018昆山巴城创新发展上海推介会举行,15个与上海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超20亿元,项目涉及投资、科创平台、文化交流和旅游等领

9月30日下午,“昆曲源头·‘蟹’逅巴城”2018昆山巴城创新发展上海推介会举行,15个与上海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超20亿元,项目涉及投资、科创平台、文化交流和旅游等领域。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副市长李文出席活动。

张月林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巴城紧紧围绕蟹文化、昆曲等特色文化产业做文章,特别是以文化活动为载体、以经贸洽谈为主题的昆山阳澄湖蟹文化旅游节,经过多年发展,活动规模和层次不断提升,已成为展示以大闸蟹为代表的昆山饮食文化的重要平台,成为昆山打造休闲旅游品牌的闪亮名片,成为昆山展示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此次推介会在上海举办,体现了巴城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的解放思想和工作创新,也体现了巴城对接融入上海合作发展的坚定决心和扎实举措,将为昆山对接上海、融入上海、服务上海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推介会拉开了2018年阳澄湖蟹文化旅游节的大幕。巴城镇将通过一年一度蟹文化旅游节的举办,不断擦亮“中国阳澄湖大闸蟹之乡”这一金字品牌,努力将蟹文化、昆曲文化、水文化等打造成为巴城最闪亮的名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夏驾河科创走廊布局科创产业综述
下一篇:中科可控产业化基地昆山奠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