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2018年上半年“百校千企”引才计划启动
2018-03-18 09:24: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昆山开辟12条线路赴全国揽才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上半年“百校千企”引才计划已火热开展,将持续至4月底。其间,人社部门将开辟12条招聘专线,分别赴江苏、陕西、河南、黑龙江等12个省、34所高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在3月14日的“百校千企”引才计划江苏线招聘活动中,昆山招聘团队组织79家重点用人单位携机械设计师、电气工程师、模具设计、自动化机构工程师等近500个岗位,分别前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与这3所学校的数千名应届生现场对接。其中,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的招聘专场,就收到简历超130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316人。

据悉,本次“百校千企”引才计划的12条招聘线路及高校,都与昆山产业结构相匹配,近千家企业竞相报名,目前共320家企业参加,提供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等岗位近3000个,最高年薪达20万元。

据了解,早在“百校千企”引才计划线路安排及高校选择时,人社部门就深入全市重点企业对应届生的专业需求及岗位需求等进行调研,并结合以往“百校千企”引才计划相关成果,最终确定了12条线路、34所高校的具体设置及安排。同时,专门制作了专题宣传片,全方位展示昆山的城市形象及就业环境。“充分掌握供需情况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精准揽才纳贤,加快推动昆山高质量发展。”负责“百校千企”引才计划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相关热词搜索:百校千企

上一篇:我市将推进规上企业“三个全覆盖”
下一篇:商务系统“挂图作战” 14项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