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台青年中秋共话文创活动举行
2017-10-01 10:08: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共话文创 共创未来

昨天(9月30日),由市政府主办,团市委和周庄镇政府共同承办的“情调昆山·创意两岸”昆台青年中秋共话文创活动在周庄镇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知名文创专家、学者,重点高校和企业文创领军型青年人才,青年企业家等百余人齐聚周庄,就文化创意产业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副市长蔡皿出席活动并致辞。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分为大咖实话、新锐实践、青春实感三个环节,来自海峡两岸的文创“大咖”和“新锐”们围绕如何加强海峡两岸文创交流合作各抒己见,并与在场青年进行现场交流互动。与会的专家学者还参观了2017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欣赏了昆曲折子戏,实地考察了昆山文创项目,多角度感受“大美昆曲、大好昆山”的温度和质感。

据悉,此次活动是2017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的四大主题交流活动之一。今年5月,为进一步提升昆山城市人文“识别度”,深化两岸青年交流合作,“大美昆曲”首届海峡两岸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也是该赛事的一项精品主题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青年

上一篇: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合作周昆山行活动举行
下一篇:中秋月圆 昆曲回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