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月15日D区陆家分区召开理监事会议
2014-01-16 10:19:10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D区陆家分区召开理监事会议,会上确定年后将举行讲习,就近期重要税收政策及其它与企业相关的如高新技术企业的申请标准与程序等事项,请专业人员来进行讲解。

1月15日,D区陆家分区召开理监事会议,会议在联华塑胶公司新厂会议室举行。

会上确定了2014年行事历,即确定每个月第三周的周三开会。会上强调了会员发展工作,有与会人员提出,最好列出陆家尚未入会的台企,好方便大家分工去做工作。

会上常规进行了财务报告,并对总会1月9日第十一届第一次副会长会议上国税局进行宣导的《近期重要税收政策解读》进行了分享。(此资料在网站政策法规-税务政策中有下载)

为方便会员更好地消化吸收其中的要点,会上确定年后将举行讲习,就近期重要税收政策及其它与企业相关的如高新技术企业的申请标准与程序等事项,请专业人员来进行讲解,顺便是一个简单的会员聚会。以此有内涵的活动,为将来D区会员活动的主旨,希望每一次的活动都能够帮助到会员,达成实效。因为我们存在的价值,就是为会员服务!

临时动议中,确认D区今年不办春酒。

相关热词搜索:15日 陆家 分区

上一篇:2013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获文化旅游节庆奖
下一篇:1月16日举行2014年台商新春座谈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