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6月14日2014大陆台商子女亲职教育讲座
2014-06-16 10:22:09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6月14日下午,台湾海基会特邀 "国立 "台湾师范大学人类发展与家庭学系副教授魏秀珍、 "国立 "嘉义大学辅导与谘商学系主任暨研究所所长曾迎新来昆山为台商举办亲职教育讲座。

6月14日下午,台湾海基会特邀"国立"台湾师范大学人类发展与家庭学系副教授魏秀珍、"国立"嘉义大学辅导与谘商学系主任暨研究所所长曾迎新来昆山为台商举办亲职教育讲座。

魏教授以“妙必须言——促进亲子关系的技术”为主题,讲述如何用语言的力量传递爱的正能量。

曾主任以“如何帮助孩子纾解考试焦虑——正面暗示与压力调适”为主题,强调语言暗示的影响,他认为“一枝草,一点露,每个人都有适合他发展的空间”,所以当孩子在承受压力的时候,不要吝啬你的鼓励、信任、耐心,给予是最好的沟通,只要愿意等,每个孩子都会值得父母骄傲。

相关热词搜索:台商 子女 讲座

上一篇:6月12日转型升级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6月17日合同能源管理与节能服务政策交流说明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