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农行昆山分行推出两岸跨境人民币双向借贷业务
2014-03-11 10:34:29   来源:江苏与台湾    点击:

行苏州昆山分行作为对台服务特色银行之一,推出了两岸跨境人民币双向借贷业务,这在农行系统尚属首家,截至目前,该行办理双向借贷业务金额达1 74亿元。

昆山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设立后,国务院赋予试验区内台资企业集团内部人民币跨境双向借贷业务独有政策。农行苏州昆山分行作为对台服务特色银行之一,推出了两岸跨境人民币双向借贷业务,这在农行系统尚属首家,截至目前,该行办理双向借贷业务金额达1.74亿元。

双向借贷为昆山台企的日常经营提供了一条重要的资金保障通道。分析显示,台资企业在昆山分行办理双向借贷业务的资金,主要用于采购、还贷、发工资等日常生产经营需求。此项业务的开展,有效降低了台资企业财务成本,解决了境内企业授信不足融资难的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农行 跨境 人民币 双向借贷

上一篇:文化企业年审走向无纸化时代
下一篇:我市3市民候选3月“中国好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