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拥有各级农业龙头企业43家
2018-11-12 10:43:06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近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波力食品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我市拥有各级农业龙头企业43家,其中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1家

近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波力食品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我市拥有各级农业龙头企业43家,其中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1家、省级6家、苏州市级15家、昆山市级21家。

据悉,为了进一步激活龙头企业发展活力,我市制定出台了相关制度和办法,挖掘、培育、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典型。对新获评的国家级、省级、苏州市级和昆山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分别奖励50万元、20万元、10万元、10万元,通过复评的企业奖励2万元;指导企业申报争取各类农业产业化项目,经认定对带动本地农产品销售和周边农户增收明显的项目实施奖补;做好农业贷款贴息工作,今年以来已为益海嘉里(昆山)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昆山鼎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苏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申请贷款贴息资金76.3万元,位列苏州各区市第一。

在各项政策的扶持下,我市各级农业龙头企业快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大。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市22家苏州市级及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实现销售额41.47亿元,呈平稳上升趋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纵论“芯”发展 共谋“芯”未来
下一篇:40年,昆山财政收入长成“参天大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