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京东昆山项目上半年销售超百亿元
2018-07-14 10:16: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京东昆山项目上半年销售超百亿元

今年上半年,京东昆山项目实现销售额103亿元,同比增长55.2%。在京东百亿销售助推下,千灯镇上半年财政收入达10.53亿元,同比增长10.8%,创历史新高。

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今年以来,千灯镇抓牢项目建设这一“牛鼻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转型创新步伐。千灯镇在重点扶持一批规上工业企业和重点技改项目、做大做强工业经济的同时,积极转变发展方式,通过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特别是2013年,京东项目落户千灯,助力千灯现代物流业强势崛起。去年8月,京东全球首个全程无人分拣中心在千灯成功运营,从供包到装车全程无人操作。同年9月,京东集团又与千灯签约,全面推进智慧无人仓储建设,打造集团在全国单体最大的电子商务营运中心。京东在千灯一系列新动作,也使京东昆山项目的销售额持续创新高,仅今年“6·18”期间,京东昆山项目就实现销售额20亿元。

1-6月,千灯镇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95.51亿元,增长6.49%;服务业增加值34亿元,增长17.1%;6个市级重大产业项目完成投资1.26亿元,呈现出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在解放思想中奋勇争先 为昆山做好高质量发展榜样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让顾炎武这张“金名片”熠熠生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