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女性创业助力计划推动女性创业
2017-08-22 10:05:49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激活创业“她力量”

8月20日下午,由市妇联主办的昆山女性创业助力计划项目结项总结会暨鹿丽创梦论坛活动举行。昆山女性创业助力计划项目自2016年3月启动至今,共开设创业培训班五期,培训学员190名,目前已有40%以上的学员正式创业。

一年多来,昆山女性创业助力计划项目分别在市区、周市、张浦、花桥、开发区等地培训学员190名,顺利结业162名。其中22名学员的创业项目获评“优秀商业计划书”。

昆山市卓越公益事业咨询中心是该项目的重要推动者之一。该中心主任徐本亮介绍:“昆山女性创业助力计划致力于服务创业女性,为她们提供创业培训、个性化辅导、企业孵化等系列服务,以提高女性在昆创业的成功率。”

苏州敏业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经理文敏是此次助力计划的学员之一,她表示:“这次助力计划让我收获很多,我在财务规划、公司运作、市场拓展等方面的能力也大幅提高。现在公司已正式投入运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内外兼修,感受“美丽幸福”新周市
下一篇:陆家,向着新的梦想前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