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46家昆企获省技术改造综合奖补
2017-08-06 09:02: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记者从省经信委近日公示的2017年江苏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综合奖补企业名单中获悉,我市有龙腾光电等46家企业入围,共计获得2021万元专项扶持资金

记者从省经信委近日公示的2017年江苏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综合奖补企业名单中获悉,我市有龙腾光电等46家企业入围,共计获得2021万元专项扶持资金,企业数及扶持资金额均位居全省县级市首位。

一次能够有46家企业获得2000多万元的技改综合补贴奖励资金,这主要得益于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快落实企业制造装备升级计划,推动企业建设智能车间、智能工厂,从而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此次省下达的专项资金对于鼓励我市企业加强技术改造、积极主动进行转型升级具有积极作用。

据了解,自2016年,江苏省经信委联合省财政、统计、国地税部门发布《江苏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资金实施细则》,每年投入省财政资金,连续五年用于支持、鼓励工业企业加快技术改造,促进制造装备升级,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切实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

相关热词搜索:综合奖 技术改造

上一篇: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海协会会长陈德铭来昆慰问台湾实习大学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