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市科协召开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7-03-22 09:54:24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建设“三型”科协组织网

记者从昨天(21日)下午召开的昆山市科协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获悉,今年,市科协将围绕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着力打造开放型、平台型、枢纽型科协组织。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副市长金健宏出席会议。

张月林在讲话中要求全市科协组织在聚力创新求突破上奋勇争先、在服务科技工作者上主动作为、在深化科协系统改革上率先创优。“聚力创新求突破”是推动科技工作的“指南针”,科协组织要把握大势、紧跟大局,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创新创业生动实践。同时,以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为突破,进一步提高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的能力。

2017年,市科协将紧紧围绕“创新四问”这一重大命题,坚持创新争先、普惠共享、高效服务,服务科技创新全链条、构建科技惠民生态圈、建设三型科协组织网,并将深化改革贯穿全年工作,制定了12项举措。

会议还对获得2016年度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苏州市科普示范社区、苏州市科普惠农服务站的6家单位进行了表彰。

相关热词搜索:全委 科协 会议

上一篇:市政协举行双月协商会
下一篇:昆山企业央视秀科技奇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