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将建设生物基材料产业园
2017-01-13 09:16:44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记者从1月12日在北京召开的昆山生物基材料产业发展咨询会上获悉,昆山将成立引领生物产业发展的“高峰”企业——江苏生物基材料产业集团。

记者从1月12日在北京召开的昆山生物基材料产业发展咨询会上获悉,昆山将成立引领生物产业发展的“高峰”企业——江苏生物基材料产业集团。会议聚焦中德生物乳酸及相关支撑技术,研究可降解产品市场应用前景,探讨昆山发展生物基材料的商业模式和产业化发展路径。副市长金铭等出席会议。

昆山具有雄厚的产业基础、突出沿沪对台合作优势、高端对德合作载体,是全国6个中德生物产业与医疗技术重点合作区之一。根据会议达成的共识,昆山将成立生物基材料产业投资基金,建设生物基材料产业园,努力建成全国生物基材料产业发展集聚区。

与会人员认为,昆山抢抓战略性新兴产业跨越式发展机遇,探索引进德国领先全球的生物技术,既符合国家战略、引领产业发展潮流,又有利于借助德国“工匠精神”助推昆山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增创开放型经济新优势。

相关热词搜索:产业园 昆山 生物

上一篇:勇挑重担 开创发展新局面
下一篇:10家企业获评“最佳雇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