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2014新春招聘档期出炉
2014-01-21 12:17:05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2014年新春招聘计划新鲜出炉,1月至2月份我市共推出五十场各具特色的招聘会,平均每天有一场招聘会。

当很多人都在为过年而忙碌的时候,市人力资源市场却在紧锣密鼓地为“烹制”新春“招聘大餐”做准备。来自市人力资源市场的消息,2014年新春招聘计划新鲜出炉,1月至2月份我市共推出五十场各具特色的招聘会,平均每天有一场招聘会。

根据2014年人力资源市场新春招聘活动安排,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正月初八)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就迎来春季招聘月“天天市场”。2月14日至16日,2014年昆山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精英预约洽谈会将如期举行。

“天天有招聘、场场有特色”是今年2月春季招聘月的显著特点。据了解,除了1月31日至2月6日春节期间人才交流会暂停,其余时间天天开市。整个春季招聘月活动期间,既有“春风行动”公益主题招聘会,又有各行业企业特色专场。

每周一是名企蓝领天地,来自南亚电子、仁宝集团、富士康集团等昆山知名大企业将集中在此招兵买马;每周二是“春风行动”招聘专场,将针对企业“招工难”和进城务工人员求职难问题开展针对性服务,跟踪服务和评估。每周三的机械、模具制造业专场,每周四的商贸、服务业专场以及每周五的电子信息、IT专业专场,将为我市各行业企业和各专技人才提供交流平台;每周六和周日将举办综合性人才交流会。

市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还介绍说,下一步,市场将提升信息化、专业化程度,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多便捷、高效、人性化的服务。今年,企业网上订摊系统将全面投入运行,“昆山人才”手机APP将实现昆山高级人才网、精英预约洽谈会、人才交流自荐系统之间的融合互动。据了解,人力资源市场目前正在加紧2014年昆山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精英预约洽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截至昨天,已有610家单位报名参会,征集需求岗位1.9万个。 

相关热词搜索:2014 新春 招聘

上一篇:司法拍卖开“网店”
下一篇:今年出境检验检疫费继续免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