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我市首获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2015-09-21 16:46:23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昆山市昆山桑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燃料电池低铂纳米核壳结构合金电催化剂的研究”和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申报的“新型无机纳米电催化材料”等获得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2015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近日揭晓,我市昆山桑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燃料电池低铂纳米核壳结构合金电催化剂的研究”和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申报的“新型无机纳米电催化材料”等两个项目获得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立项,共获得经费200万元。这是我市首次获得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立项,同时,昆山桑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燃料电池低铂纳米核壳结构合金电催化剂的研究”项目也是全省唯一一家以企业申报获得立项的项目。

省杰出青年基金以培养能进入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人选等高层次青年科技人才为目标,支持省内优秀青年科研人才面向江苏和国家需求开展创新研究,造就拔尖人才,培育创新团队,增强我省基础研究的影响力和若干重要科学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

相关热词搜索:青年 基金 项目

上一篇:2015昆山工博会开幕
下一篇:高新区3D打印产业链现雏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