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想学昆曲吗?省昆剧院招生啦!
2015-04-14 12:01:03   来源:乐居昆山    点击:

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江苏省昆剧院)委托江苏省戏剧学校于2015年定向招收戏曲表演专业(昆剧表演方向)学生40名。招生对象为5~6年级小学学生。

想学昆曲的孩子看过来!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江苏省昆剧院)委托江苏省戏剧学校于2015年定向招收戏曲表演专业(昆剧表演方向)学生40名。招生对象为5~6年级小学学生。

本次省昆剧院招生专业为戏曲表演,为六年制中专,报名点有八个,其中昆山的报名点为新镇小学和昆山市百花剧团(淀山湖镇淀兴路744号)。有兴趣的市民可关注省戏校和省昆剧院官网,了解相关招生信息。

据了解,省昆剧院演员由50年代从艺的“继”字辈演员和江苏省戏剧学校67届、85届、2004届昆剧毕业生组成,具有鲜明的南昆艺术风格,可谓人才济济、群星荟萃。剧院拥有一大批保留的精品剧目和上百折经典折子戏,坚持在艺术上继承传统、推陈出新。昆剧《牡丹亭》、《桃花扇》、《朱买臣休妻》、《血冤》等大型剧目成为剧院保留剧目,曾在国内、海内外产生过重大影响。剧院培养的艺术家曾先后获得中国戏剧“梅花奖”、“文华表演奖”、“兰花优秀表演奖”等奖项。

相关热词搜索:昆剧院 昆曲 招生

上一篇:锦溪湿地公园升级为省级
下一篇:苏州市委对昆山部分岗位干部进行调整充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