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长三角最大水上乐园“昆山水之梦”今夏迎客
2014-07-10 09:54:31   来源:乐居昆山网    点击:

“昆山水之梦”将于今夏对外营业。

 盛夏临近,水上乐园是市民最爱前往的休闲地。记者从旅游度假区获悉,总占地面积372亩,建设周期30个月,项目总投资21.969亿元的长三角最大水上乐园——“昆山水之梦”将于今夏对外营业。

作为昆山旅游度假区实质性运作后的第一个大型旅游项目,“昆山水之梦”秉承“环境就是核心竞争力”的建设发展理念,汇聚全球大师智慧,以水文化为主题,以生态环保为理念,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聘请世界最顶尖的城市规划和主题乐园规划设计商进行规划设计,致力于将其打造为集体验、休闲、娱乐、度假为一体的城市中央休闲娱乐区。

“昆山水之梦”由三大核心项目共同构成。“亚马逊丛林探险”室外嬉水乐园将是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新、种类最全的嬉水乐园,并融入异国风情主题;大浪花室内四季嬉水乐园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集室内水上游乐、水上休闲、大型康体养生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超大型娱乐综合体建筑,这里也是中国最大的全恒温,全天候和全年开放的室内体验式嬉水乐园;海洋主题酒店将引进死海漂浮、盐疗、温泉和黑泥等特色盐SPA主题会所,建筑面积逾6000平方米。

据悉,“昆山水之梦”坐落在祖冲之路西侧、锦绣路南侧,开业后,在市区人流集中地带将有多条免费接驳专线供市民前往。此外,旅游公交6号线的终点站即“昆山水之梦”,终点站发车时间为9:00—17:00。

“预计8月初,最快7月底我们就可以开门迎客了。票价方面暂定为成人180元,儿童120元,1.2米以下儿童免费。”水之梦相关负责人表示,开业之初将会有很多优惠活动,比如门票团购等回馈广大市民、游客。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水上乐园

上一篇:一条街,两岸情 台湾夜市"原装"登陆昆山
下一篇:富邦金控将在昆山设立合资全牌照的证券公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