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我市首批试点30辆“电调”出租车
2014-05-16 12:59:44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5月15日,我市首批30辆电调专用出租车投入营运,为市民提供电调乘车和泊位乘车等服务。

5月15日,我市首批30辆电调专用出租车投入营运,为市民提供电调乘车和泊位乘车等服务。

电调专用出租车是每天7:00~20:30之间通过电调平台下发指令调度车辆,提供电调、预约、定点等乘车服务形式。电调专用出租车不接受路面扬招,不实行游车揽客,不设“空车”标志。市民要使用电调乘车服务时拨打电话96889699-5至调度中心要车,也可前往就近的电调专用出租车停车泊位乘车。

与目前昆山现有出租车采用桑塔纳、帕萨特车型不同,“电调”出租车统一选用黑色朗逸车型,车载智能顶灯为白色。目前我市设有3个泊位,市民可在剧场街、黄河北路和三角塔三个出租车专用泊位乘车,今后城北昆山商厦附近还将建设一个出租车泊位。我市的电调出租车起步价也为10元,其他计费方式也相同。市内其他非泊站地点也可以通过电调叫车,就近的电调出租车接到叫车电话后,将从泊站出发,5~10分钟内到达叫车乘客指定地点。

此次新增的电调专用出租车采用“电调+泊位”的经营模式,未来,若电调车运行良好,会考虑在市区进一步推广。

相关热词搜索:出租车

上一篇:昆山再启世界品牌产品采购大集
下一篇:中美欧机床企业“一对一”速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