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聚焦进交会:交通配套保进交会畅行
2014-05-07 10:22:13   来源:乐居昆山网    点击:

2014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将在昆山举行,为确保展会期间来自各国参展商、市民、游客可以安全便捷出行,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目前我市已在公交车、专线车、出租车等多个方面做好了交通配套部署。

与往年不同,今年进交会将在花桥国际博览中心、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两个展馆举行。为此,市公交公司将在展会期间对途径花桥国际商务城博览中心的游7路、101路、151路、220路、221路、228路进行临时加密;对途径开发区展会中心的25路、106路、212路,进行临时加密,其它途径公交线(20路、120路、215路、216路、218路)因太湖路施工将绕行。出租车方面,在与会人员较为集中的各大酒店我市将配套5-10辆出租车待客;在进交会会场配套250辆出租车。

此外,为满足交易会期间参展商、相关人士的商务出行需求,我市将配套包车、穿梭巴士、机场巴士为客商提供从机场至宾馆及会展中心的专车配套。其中:提供专线巴士,对接昆山南站、轨道11号线花桥站以及两个会展中心之间的对接。提供商务巴士,根据组委会推荐的重要酒店,按照入住人数配备大巴,用于早晚接送。提供机场巴士,对机场巴士昆山航站楼到浦东机场、虹桥机场班线时间进行优化调整,加密班次。会展期间,根据各乡镇的需求,调配相应的车辆。保障性巴士,调配考斯特和旅游大巴,为重要团队接机、会务用车、等重大活动提供用车保障。

“我们制作了8000份交通导乘图,对公交换乘、专线巴士、商务巴士、机场巴士的时间、线路以及各酒店的地理位置进行标注,便于客商出行。其次,公交线路的车载电视上将播放组委会提供的会展宣传片,出租车的顶灯、后窗等也将放置展会的宣传广告。”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这些宣传工作,在昆山南站、轨道11号线花桥站出站口也将放置两个会展中心的交通指示图,为参会人员提供方便。

据了解,展会期间在推荐酒店、昆山南站、轨道11号线花桥站以及两个会展中心市交通部门将指定专人负责现场出租车运力调配和各类巴士的交通引导以及车辆停靠。另外,还将专门组织15辆大巴作为应急车辆,在客流高峰时紧急疏散人流,保障交易会期间车辆安排及时到位、有序。

相关热词搜索:进交会 交通

上一篇:国内电商巨头“赶集”进交会 开出近亿元采购大单
下一篇:聚焦进交会:39家行业“大鳄”将亮相进交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