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机动车业务都可在昆山办理了
2014-04-30 09:35:36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5月1日起,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车管所在原有的业务基础上,新增进口车、危险品车、教练车等车型的新车注册登记等4大项19小项车管业务。

5月1日起,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车管所在原有的业务基础上,新增进口车、危险品车、教练车等车型的新车注册登记等4大项19小项车管业务。昆山车管所可以受理所有类型的机动车登记业务,无需至苏州车管所办理。

据介绍,5月1日后,机动车转移登记的办理流程发生变化:苏州大市范围内转移至昆山的机动车:涉及交易的,至昆山华丰二手车交易市场办理;不涉及交易的,到昆山车管所或者昆山华丰二手车交易市场办理。行政辖区为昆山的机动车转移至苏州大市其他辖区的:行驶证上档案编号为320583开头的转移至苏州大市其他辖区且涉及交易的,到华丰二手车交易市场办理;不涉及交易的,到昆山车管所或者华丰二手车交易市场办理;行驶证上档案编号为320500开头的(含无档案编号的),仍按原办法执行。外省市的机动车转入昆山的,到昆山车管所办理。
 

相关热词搜索:机动车 可在 业务

上一篇:昆山市将建设宏观经济数据库
下一篇:长三角民歌邀请赛巴城开唱 两作品获金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