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8月23日 C1区开发区第四、第五组小组活动
2015-08-24 13:51:39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趁着周末时光,23日周日下午,C1区第四、第五组会员琉璃坊DIY讲座活动,给了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家庭日。活动邀请琉璃坊的王三毛主讲。琉璃之美:色彩流云漓彩、美轮美奂;其品质

趁着周末时光,23日周日下午,C1区第四、第五组会员琉璃坊DIY讲座活动,给了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家庭日”。

活动邀请琉璃坊的王三毛主讲。

“琉璃之美”:色彩流云漓彩、美轮美奂;其品质晶莹剔透、光彩夺目。

王三毛说,要得到这样的效果,需经过几十道工序才能完成,火里来、水里去,相当费时,当中的各个环节的把握相当困难,其火候把握之难更可以说是一半靠技艺一半凭运气,真正分外不易。

在了解了琉璃的工艺后,在主办方准备的材料基础上,自已动手做一个独一无二的饰品,配好色,琉璃坊带回工厂烧制完成后再寄回来,这个等待的过程,也是相当的让人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8月23日

上一篇:8月22日 “两岸情缘 相约七夕”
下一篇:8月24日 台湾大学生赴昆山台协会研习成果发表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