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8月22日 “两岸情缘 相约七夕”
2015-08-24 12:39:21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藉由七夕情境,为在昆两岸联姻家庭、台湾家庭以及大陆家庭打造的一个欢乐的聚会,有30多个家庭100多人参加了周末时光的此次亲子聚会。

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爱人们在这一天以各种形式庆祝“在一起”的缘聚。8月22日下午,一场名为“两岸情缘 相约七夕”为主题的两岸婚姻家庭活动在象屿珑庭举行,这是昆山市台办、昆山市民政局、昆山市妇联等部门,藉由七夕情境,为在昆两岸联姻家庭、台湾家庭以及大陆家庭打造的一个欢乐的聚会,有30多个家庭100多人参加了周末时光的此次亲子聚会。

周末家庭日换一种方式过,也是别样的快乐。

家庭幸福瞬间、亲情蛋糕制作、温馨T恤彩阐、七夕真情告白、家庭才艺展示等五大环节的参与,充分展示每个家庭的和谐温馨,或者共同努力、或者发挥所长,每个家庭都以自己的方式展示出满满的爱,也让两岸文化在过程中交融,让孩子们耳濡目染地加深对家庭亲情和幸福感的体验。

重视两岸联姻家庭工作,为两岸联姻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昆山市打造台商大陆“精神家园"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份,也是“两岸一家亲”的具体体现。如今,昆台之间交流与合作越来越密切,两岸婚姻家庭作为连接两岸血脉的重要纽带,发挥着增进民族认同,加强交往融合的重要功能。开展两岸婚姻家庭活动,让两岸婚姻家庭当事人切身感受两岸一家亲的浓浓亲情暖意,促进彼此间的交流融合,提升家庭的美满、和谐。

 

活动花絮:

一、手绘T恤,我来动手

最后的获胜作品

亲情表白的瞬间

 

 

相关热词搜索:8月22日

上一篇:8月22日 昆山市台资企业融合慈善基金会爱心助学首次发布会举行
下一篇:8月23日 C1区开发区第四、第五组小组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