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5月22日昆山台协安全生产委员会与安监局座谈
2015-05-22 14:44:40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5月22日,昆山台协安全生产委员会与安监局在国际大厦九楼举行座谈。

5月22日上午,昆山台协安全生产委员会与安监局在国际大厦九楼举行座谈。

安监局局长朱维元表示,大家是台资企业的代表,希望和大家就各自企业遇到及其他企业了解到的问题、想法进行交流,进一步完善安监人员的监督执法过程。

座谈会上,千灯、高新区等分区安全委员纷纷提出问题和建议,朱维元也给予了详细解答。

朱维元一再表示,大家是一个整体,安监方面希望协助、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也希望企业多多理解和支持安监方面的工作。对于安监方面工作中不周到的地方,也希望各企业及时反馈。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安全生产 安监局

上一篇:5月20日昆山台协妇慈会慰问千灯福利院并参观千灯小学
下一篇:5月27日 F1区高新区玉山分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六年行动计划》政策解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