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5月27日 F1区高新区玉山分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六年行动计划》政策解读
2015-05-28 12:33:31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5月27日下午,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政策宣讲会走进高新区。此次宣讲会以“台企专场”形式举行,会场内坐的全是高新区台资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解读内容都是与台企转型息息相关的政策。

5月27日下午,F1高新区玉山分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六年行动计划》政策宣讲会在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政策宣讲会由昆山高新区经发局转型升级办公室、高新区台服办联合主办,旨在帮助广大台企业尽快了解熟悉我市出台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六年行动计划》相关政策措施内容,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应对当前的危机,克服困难,走出低谷。

政策宣讲会上,市转型办、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财政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结合高新区的发展实际,就《实施意见》以及财政、国土等方面如何推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进行讲解。两个多小时的政策宣讲,与企业转型息息相关,强调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必须落到板块、落到企业、落到项目。

来自高新区玉山分区的四十多家企业代表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并就一些疑问与现场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昆山转型升级办公室副主任严骎说,在企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政府建平台,企业是主力,台企应该发挥在创新方面的理念优势,用好政策,争取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新发 玉山 政策解读

上一篇:5月22日昆山台协安全生产委员会与安监局座谈
下一篇:5月27日昆山台协妇慈会慰问昆山市爱心学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