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4月16日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八次常务理监事会议
2015-04-17 13:04:24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4月16日,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八次常务理监事会议在台协大厦8楼会议室召开。

4月16日,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八次常务理监事会议在台协大厦8楼会议室召开。

昆山台协会会长李邦欣在致辞中说,转型升级、安全生产是新环境下企业的必须要做好的,如果不努力进取,就会被淘汰。李邦欣也表示,会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为企业寻求更多培训、交流、学习的平台。

随后,各分区副会长及功能委员会副会长报告各自近期的一些情况。组织内务副会长游明辉还特意邀请昆山律师协会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宣导。

面对台商台企近期遇到的一些困难,昆山台协常务副会长高进龙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气馁,积极寻求改变,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争取。

昆山台办副主任陈煜也提醒大家,近期的昆山品牌产品工厂直销展和昆博会,希望大家踊跃参展。

此外,大会还就近期会务、会费收缴等情况向各位常务理监事进行了报告。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台协 理监事 常务

上一篇:4月14日 G区张浦分区召开第十一届第七次常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一场“宴席” 两岸文化交融——台湾办桌文化季之“洪府囍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