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3月30日昆山台协A区千灯淀山湖分区第十一届第九次理监事会议
2015-03-31 11:35:33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3月30日下午,昆山台协A区千灯淀山湖分区第十一届第九次理监事会议在百亨光电会议室召开。

3月30日下午,昆山台协A区千灯淀山湖分区第十一届第九次理监事会议在百亨光电会议室召开。

千灯淀山湖分区会长林国铨表示,近期面临的各种形势,表明了转型升级的迫切性。希望各企业努力发掘自身在转型升级方面可以努力的地方。

随后,分区总干事就2015年会费收缴情况向各位理监事进行了报告。总干事说,近期很多台商遇到了一些困难,希望理监事们多走访,了解会员的困难,帮助会员渡过难关。

此外,与会理监事也就企业安全生产进行了讨论。林国铨表示,会尽可能帮助会员争取更多的辅导、学习机会,希望大家了解企业自身情况,依法依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淀山湖 昆山 理监事

上一篇:昆山台协周市分区慰问新镇派出所及周市派出所
下一篇:4月4日昆曲回故乡·昆台雅韵暨《中国古代文学家(四)》纪念邮票首发

收藏